心智源动态当前位置:心智源概况 >> 心智源动态

8月特惠 免费参加心理体检活动

您想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吗?您想知道自己的能力优势吗?来心智源,给心理做个体检吧!8月份可免费享受心理体检服务。

一、活动内容:

1、免费参加五类专业心理测评项目:心理健康、个性气质、职业发展、婚姻爱情、亲子家庭(五选一);
2、赠送测评报告+30分钟专业解读。
 
二、参与方法:
1、 关注心智源新浪微博,转发活动信息的微博并@3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价值280元以上的“心理体检免费券”(电子券),名额有限哦,详情登陆心智源微博参加。
 
   新浪微博二维码_官网.jpg(扫描二维码关注微博)         微信二维码_官网.jpg(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
 
三、参加流程:
① 登陆心智源官方微博申领“心理体检免费券”(申领方法详见微博);
② 电话预约体检;
③ 到店使用心理体检。
④ 领取心理体检报告及接受专业解读。
 
四、活动说明
1、 电子券复印或转发无效,一人仅限使用一次;
2、 不能兑换现金;
3、 提前一天电话预约体检;
4、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山医《家庭医生》心智源所有。
 
预约电话:020-87335580 87335581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执信南路135号(中大北校区东门  向北行20米)
心智源微博:www.weibo.com/xzypsy
活动截止日期:2013年8月31日

 

本文为心智源(www.xinzhiyuan.com.cn)原创,版权为本网站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