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智源首页 >> 心理专栏 >> 专家访谈

儿童注意力障碍

什么是注意力障碍?注意力障碍有什么表现?我们该如何矫治儿童注意力障碍及该如何教育有注意力障碍的儿童?

      不少的家长都会存在着这样的烦恼:

    孩子小动作多,经常违反课堂纪律,经常与人发生冲突,打扰别人,常被老师批评该怎么办?又或者是经常发呆,完全不兴奋,写作业拖拉、上课发困、动作慢,效率低下,导致成绩落后该怎么办?

    你总认为他调皮不听话,不愿意好好学习,骂不听,打也没用,但其实很可能他们也是身不由己的。   

    今天,我们请来了中山大学少儿心理专家杨文翰博士来为我们解答,什么是注意力障碍、注意力障碍有什么表现以及该如何矫治儿童注意力障碍。

酷播迷你(CuPlayerMiniV2.0) 提示:你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点此进行播放器升级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上一篇:剩女的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