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源动态当前位置:心智源概况 >> 心智源动态

[系列讲座]如何应对学习困难

中山医《家庭医生》心智源心理咨询中心将于2012年10月20日下午14:00-16:30举办,校讯通·教子良方关爱成长专题系列讲座——如何应对学习困难。

   中山医《家庭医生》心智源心理咨询中心将于2012年10月20日下午14:00-16:30举办“校讯通·教子良方关爱成长专题系列讲座——如何应对学习困难”。


【讲座主题】:如何应对学习困难——让孩子轻松学习,快乐成长!


【讲座内容】:
帮助家长认识孩子学习困难的原因,了解影响孩子学习能力发展的重要因素,指导家长如何应对孩子学习困难的方法和矫治措施,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学习成绩,让孩子轻松学习、快乐成长。


【活动对象】:1—6年级小学生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20日下午14:00-16:30


【活动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执信南路116号鸣虹酒店3楼会议室


【报名热线】:400-1166-365   报名即可免费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