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源动态当前位置:心智源概况 >> 心智源动态

如何应对孩子学习困难讲座圆满结束

2012年10月20日下午2点30分,中山医《家庭医生》心智源心理咨询中心在鸣虹酒店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题为“如何应对孩子学习困难”的大型公益讲座,由中山大学儿童青少年心理专家王庆雄博士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演讲。

    2012年10月20日下午2点30分,中山医《家庭医生》心智源心理咨询中心在鸣虹酒店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题为“如何应对孩子学习困难”的大型公益讲座,由中山大学儿童青少年心理专家王庆雄博士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演讲,25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

    讲座中,王庆雄博士为家长介绍影响孩子学习困难的重要因素,深度剖析孩子学习能力发展不平衡的原因、类型以及特征,指导家长如何尽早发现孩子是否有学习问题以及矫治这些问题的方法和措施,让孩子能够轻松学习,快乐成长。

    讲座结束后,很多家长都积极踊跃向王庆雄博士咨询育儿中遇到的关于学习习惯培养、不良行为矫正等方面的困惑,王博士不但耐心地给予解答,而且提供了具体的、富有个体化的指导方案。 很多家长反映通过本次讲座在指导孩子学习方面获益良多。

如何应对孩子学习困难讲座圆满结束

 

如何应对孩子学习困难讲座圆满结束

 

如何应对孩子学习困难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