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心智源首页 >> 心理专栏 >> 人际关系

职场女性应具备的五种魅力

这是一个越来越“以貌取人”的年代。据说,只需30秒,你的客户或你的面试官就会在他们心目中给你下一个“最终判决”:能不能争取到某张订单,能不能被心仪的公司录取,能不能被大老板青眼提拔……也许就决定于你的一个手势,一句措词,或是一个微笑。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很多人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看上去很像一个成功人士”。这就是所谓的“职场魅力”。

    这是一个越来越“以貌取人”的年代。据说,只需30秒,你的客户或你的面试官就会在他们心目中给你下一个“最终判决”:能不能争取到某张订单,能不能被心仪的公司录取,能不能被大老板青眼提拔……也许就决定于你的一个手势,一句措词,或是一个微笑。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很多人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看上去很像一个成功人士”。这就是所谓的“职场魅力”。在这里,我们给你提供了5种针对性极强的练习方法,从今天就开始行动吧!

2010101208532089.jpg

 1/2    1 2 下一页 尾页